雨季的故事

大家好!

在石川台是“Genki Osteopathic Clinic”的Seino。

 

从今年雨季开始已过去一周,你们将如何度过......?

我认为我在任何方面的支出几乎都是一样的,但是有很多人说“雨天的旧日......”或“压力的变化......膝盖......”。

 

去年,自雨季开始以来一直很晴朗,但今年一直坚挺!

当谈到下雨时,有些国家的人不支持遮阳伞,而且有很多场景可以让你在电影和戏剧中被弄湿。

我喜欢“在雨中唱歌 - 如果下雨就唱歌”并且还有一个视频(可能从旧的......中看不到)

如果你在Java的雨中唱歌,你会感觉好多了(∇≦)

好吧,最近,在地球上,酸雨,放射性等等,吃雪的孩子都很可怕。

 

此外,坚硬的人和弱者应该最好不要暴露在雨中......

当然我感冒了,但是在自卫队的一次活动中我被雨打了,我已经感冒了六个月,我的背部受到了冲击......

工作很僵硬,压力很大,即使时间蹩脚或条件不好,但对自我修复能力有点焦虑的人却是“我看不出大自然的甜蜜”的故事......

相关文章

  1. 夢の実現にはお金と権力が必要である…でしょうね

  2. 一个听起来像是一个标志的故事

  3. むしできない うちの用心棒の話。

  4. 適度に痩せて健康維持をしましょう!

  5. 世界一簡単な…

  6. おじ様が好きな話

评论

  1. 这篇文章没有评论。

  1. 这篇文章没有回溯。